close

這周六老公一早就去運動中心運動,J咪我是沒辦法

他瘦身有成,也一直很有恆心地維持,看來我得加油了

等他回來就說要去草嶺古道走走

我們現在越來越像在預習退休生活

還好有他,會主動找行程帶我這個懶鬼出門

要不我總是整天賴在沙發看劇或打電玩啦...

 

先坐捷運至松山車站再轉火車至福隆車站,還好這一路都有座位

這區間車站站停,很有慢活fu,哪天應該帶雙寶來體驗一下

他們這世代生活節奏太快,坐這車鐵定會嫌怎麼這麼久?

下車感覺有點飄雨,買雨衣先,再買點乾糧,就搭接駁車上路了

上次來這兒都十幾年前了,時光如梭啊.....

記得那時候年輕爬起來覺得還好,而且還可以拖個小孩爬,超佩服自己的,現在可不行

這兒雖然還是有J咪最怕的階梯,但還算可以接受

不像上周政大樟山步道的階梯,J咪我早早就投降

也還好有識時務者為俊傑,因為連K拔回來都說快累癱了

草嶺古道爬到虎字碑後就一路平坦,看著芒草搖曳,心情很舒服,也有點涼就是^^

 

下到大里天公廟剛好遇上廟方提供平安粥活動,我們就好好飽餐一頓

現在吃東西不求多,這份量剛剛好 ,當然要幫忙添點香油錢,不能白吃啦..

吃完去搭火車,火車月臺萬頭鑽動,這要站回台北,這兩把老骨頭可不行

K拔本來打算要不先去逛逛老街,再搭4點多的火車,看會不會人少一點?

問了站務人員說是這兩班車都是人多得很,因為大夥下山時間都差不多啦

所以我們轉而研究要不到福隆站再轉搭自強號,最起碼可以少站個半小時

不過運氣好的是到了福隆站,我們竟然坐到座位了,這下就不轉車了

到了松山車站,去饒河街夜市吃個藥燉排骨,再幫盛帶個晚餐

心情愉悅結束這次雙遊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古道 福隆
    全站熱搜

   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